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1)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

—是一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是插叙!

—没了,喜欢请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叭!新人还请多多关照wwww

— @活着依靠纸片人 

——

“那个孩子?那是个可怕的,能让那三个夫人对她另眼相看的怪物。” 

——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对那个女孩莫名其妙非常喜爱,真的,非常喜爱。 

那是个很可怕的人,能让我们三个人同时不讨厌她,这件事就是一件非常非常可怕的事。 

说她笨蛋呢,她又在某些时候非常聪明,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一件什么事,说她聪明呢,她却在明知是飞蛾扑火的结果下,义无反顾的踏进了这个世界。 

这个——名为绝望的世界。 

—— 

卡尔刚将她带过来的时候,我就对她非常有好感,也说不清楚是因为什么原因,就是莫名其妙的好感。 

那是个既可爱,又温柔的女孩子,和我相比完全是两个极端,可她有些时候又非常冷静,不像个正常人。就连她自己重伤的时候,那时候也——非常冷静。 

我不明白。 

畏惧死亡,渴望生存,这就是生物的本性。 

可她不一样,她似乎只对自己的事情漠不关心,但对其他人的事,又非常在意。 

该说她是同情心泛滥好呢,还是傻瓜好呢。 

——这就是我对她的印象。 

——

Ayt 

“不听话的孩子,就会被丢到海里,承受孤独绝望,然后死亡。” 

这是母亲当时对我说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其他兄弟都能玩只有我不行?只有我,只能学习,母亲连一小段玩乐的时间都不愿意留给我。 

就对成为继承人的母亲这件事这么执着吗? 

我不理解,这件事有这么重要吗?还是父亲真的这么让人着迷?可他带给我的从来都没有温情,只有恐惧。 

那天,我被母亲丢到了喷泉里,我不会游泳,只能绝望的呼喊着。 

可母亲却消失在了我视线里。 

正当我绝望想要放弃的时候,她出现了——像我灰暗人生里的一束光。 

她看了眼母亲的背影,向我跑来。 

我至今忘不了当初的一双手。 

那是将我从深渊里解救出来的手,我不能忘记,也不会忘记。 

她把我从喷泉中心拉了出来,娇小的女孩用力将我拽了上来,问我。 

“绫人哥哥,你没事吧?” 

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我不记得了,只记得,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哭了。 

我现在也不明白当时为什么要哭,只是感觉,很温暖。 

可能是因为,正当你觉得绝望的时候,有个人能出来安慰你,她不需要做什么,只是简单问你一句,你没事吧?明明坚不可摧的内心就突然裂开了一个口子,委屈和难过一下子喷涌而出。 

她将我带回了她的房间,递给我一条毛巾。 

“快擦擦水吧,生病了可就不好了,很难受的。虽然绫人哥哥是吸血鬼,但是幼年也很脆弱的。” 

我和她谈了很久,我说,我不明白母亲这么做是为什么,难道我不是她的孩子吗? 

她笑了笑,那个笑非常漂亮,也非常温柔。她说了我至今无法忘记的一段话。 

“科迪利亚妈妈的性格,绫人哥哥你也知道。她觉得,你只要乖乖按着她规划的路走,乖乖成为一个继承人,那就够了。” 

“可是绫人哥哥,你现在没有足够让你反抗得能力呀,这个时候反抗,只会让你更加痛苦,让科迪利亚妈妈更加严厉哦。” 

“所以绫人哥哥啊,不如现在就暂时忍耐吧?等到绫人哥哥有能力反抗了,再去反抗吧。那时候,绫人哥哥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了,做什么都能随你喜欢。” 

这段话是我忍了这么久的动力,我想让她继续开心下去。 

从那之后,我每天都更喜欢她了。 

“绫人哥哥输了!让我想想……对啦,这次,作为惩罚,绫人哥哥就陪我去看雪吧!” 

这种天气明显是夏天啊,怎么可能会有雪,她到底要干什么。 

她神秘的冲我眨了眨眼。噘着嘴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诶——好过分,绫人哥哥刚才是怀疑我了没错吧。那可是我的秘密基地,都没带人去过,好不容易邀请绫人哥哥一次,竟然还怀疑我,好伤心——” 

她故意拖长声音看似很伤心的样子,但我知道这丫头就是说说的,不会生气。于是笑着打趣她。 

本大爷怎么可能浪费时间陪你去看雪,而且这个季节不可能存在雪嘛。 

她眯了眯眼睛不服气的对着我。 

“跟我去就知道啦!我不会骗绫人哥哥的!” 

……好美,没想到这个季节原来真的有雪存在啊。 

“知道我没骗你了吧,都说了不会骗绫人哥哥的了!” 

我笑了笑揉了揉她的头。 

“是啊。” 

那雪真的很美,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 

Sbr 

母亲最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她将那把银色小刀给了我,让我杀了她。 

我怎么可能下的去手杀掉她,她……虽然不堪,可她对我的温柔也不是假的。 

她正常的时候,非常的,温柔,也非常美丽。 

——白玫瑰,是对她的美称,母亲真的是一位非常美丽的女性。 

可她讨厌我。 

每次发作的时候,都会让我杀掉她,说着,就是因为你才会变得肮脏。……真的是这样的吗?是因为我吗? 

我喜欢一个人,非常安静,因为母亲每天每天,都太吵了。 

墙角有声音传过来,她又偷偷进来了。 

我看着她猫着腰,小心翼翼的从偷偷挖的小门往这里走。她见到我了,小跑过来冲着我笑了笑。 

“好久不见!昴哥哥!克丽丝塔妈妈最近怎么样?” 

我沉默着带着她去了母亲的房间。

母亲现在非常不好,一直在自言自语,不知道是在对谁说,这次比之前每一次都要严重。 

她看到母亲之后直接跑了过去,抱住了她。 

奇怪的是母亲看到她了之后似乎好了很多,平静了下来。 

我听见她对着母亲说。 

“克丽丝塔妈妈,没事了哦,我来了。最近过的怎么样?有开心的笑着吗?” 

“我很想你哦,一直想找机会过来看你的,可是因为之前被发现了所以被限制了出来的时间,真的很抱歉啊。” 

“不要总是想着死亡嘛,世界很美丽哦,我还想以后有一天,我们三个人一起出去看看呢!可不许你自己离开,如果妈妈觉得世界真的不美丽的话,那想想我嘛,至少我还在,我会一直陪着妈妈的,约定好了。” 

……不可思议,母亲竟然应了一声。那是她正常时的语气。 

然后我和她一起散了步,具体聊了什么我已经记不太清了,但是有一句话我绝对不会忘记。 

“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们的,不管发生什么。” 

“在想什么——昂哥哥,走神可不好哦。” 

我这才反应过来,我们现在在外面。是她提议的,跑出来玩。起初我不同意,她却说什么要出来走走心情才会变好,一顿软磨硬泡,我这才同意。 

我一抬头,看到了樱花树下的她,很美。 

她本身长相就很好看,我觉得和母亲比也丝毫不逊色,尤其是她的眼睛,眼里仿佛有星光,睫毛像小扇子一样。扑闪扑闪。樱花花瓣散落在她银色的头发上,非常美丽。 

糟糕,看呆了。我赶紧回神。 

“诶嘿嘿嘿我看到了什么——昴哥哥看我看呆啦!这可真是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在说什么!我不争气的脸红了起来。 

才没有看你看呆,吵死了!那是花瓣好看…… 

越说声音越小,越心虚。……都怪她太好看了。可恶。 

她笑嘻嘻的抓起了一把花瓣跑过来洒了我一身。然后满意似的眯起了眼睛。 

“好看!昴哥哥果然很好看啊——这个皮肤,好羡慕。” 

又在乱说些什么……真是拿她没办法。我泄气似的锤了一下树干。 

……手好疼。 

——那是我为数不多的,和她的回忆,那回忆虽然不多,但都十分美好,美好的不真实。 

——我个个都珍藏在心底,从未忘记。 

—— 

Lat 

我永远是被冷落的那一个,绫人和奏人都有能够让她关注的理由。 

只有我没有。 

我曾羡慕过奏人的歌喉,以及绫人的长子身份,我痛恨过,为什么只有我不能得到母亲的关注? 

和她初遇是在一个晚上。 

绫人和奏人被母亲喊走了,只有我,不被关注,被冷落。 

正在难过的时候,她出现了。 

我此前只是听兄弟们说过有她这个人存在,但并没有见过这个人。 

她冲我走过来,对我说。 

“要和我一起玩吗?我看你自己很无聊的样子。” 

我起初并不答应她,我不相信她是没有目的的来接近我。最后是她软磨硬泡我才勉强答应的,但不得不说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十分恶劣。 

但出人意料的,她真的很温柔,非常温柔。 

她会笑着包容我的一切坏脾气,我难过失落的时候她也温柔的对我说。 

“没关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不知道礼人哥哥是以什么想法看待他们的,但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哦。我始终坚信着这点。” 

“以后的某一天,现在遭遇的所有悲伤和痛苦,以及难过,都会以同样的形式转换成幸福返还给礼人哥哥哦。” 

“所以啊,难过没有关系,谁都会难过。但是只要坚信着这点,那么这个概率就会无限放大的。” 

“要相信,现在的不幸都是为了将来的幸福打基础嘛。” 

“在礼人哥哥不再难过之前,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约定好啦。” 

……她当时说的话我始终忘不掉。 

“礼人哥哥,今晚月色真美啊——” 

很漂亮吗……我倒是觉得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呢。

她脸红了一下,然后支支吾吾的跟我说。 

“我觉得,月亮还是残缺不全的时候比较漂亮呢。” 

……?总觉得她有一些别的意思。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唔,我最喜欢不完整的东西了哦,我更喜欢将不完整的东西变得完整。……因为那会让我觉得,我是被需要着的。”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没有光,一片灰暗。我不喜欢,那不是我所认识的时。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阴暗的一面,我也知道她肯定也是一样的,我并非讨厌这一面,而是,我不想看到她那种表情。会让我觉得,很不开心。

不对哦,我需要你。 

“嗯——被礼人哥哥需要真的是太荣幸啦。最喜欢礼人哥哥啦。” 

她还是我知道的那个时,不是任何人,她是时,只是时,那就好。 

“礼人哥哥,你看。” 

她指着月亮。 

“世界今天也仍在旋转,无论是哪一个,但是呢,只要你在那儿种下一朵蔷薇花,荆棘就不会在那儿生长。” 

“所以,开心点嘛,多笑一笑,不管发生什么,我都有勇气站在礼人哥哥这边哦。” 

我知道了,她是为了拯救我才存在的,世界上唯一的,光,她是我之信仰,我之故乡,我心之所向。 

那么,我现在坚信着你会回来的,你是不是就真的会回来? 

抬头看了看夜空,很美。 

我想你了,时。 

很想你。 

——

—— 

Reiji 

我永远是不重要的那个。不管我做什么,如何努力。母亲也不会将视线转向我。 

她眼里只能看见那个不争气的长子,修。 

我觉得我没有什么不如他的,我从小就活在他的阴影里,不管是母亲也好,还是其他人也好,都只能看到他,而不是我。 

我缺少的仅仅是一个长子之位。 

母亲看不到我的努力,就算我主动和她去提,她也只会说。啊,那你以后一定要好好辅佐修啊。 

我完全不想辅佐那个没用的长子,为什么我的才能不会被看到?为什么他明明只有个长子的身份其他什么都不如我,他们的眼睛里却依旧都是他?在母亲眼里,我只是一个帮助他巩固魔王之位的道具。而不是她的儿子。 

我敢肯定,让母亲在我和修里选一个,她绝对毫不犹豫的选择修,那个没用的东西。 

为什么?难道我注定这辈子都只能待在修的阴影之下了吗?我不甘心。 

正当我痛苦绝望的时候,她来了,带着满身的水。正在我疑惑为什么她会把自己搞的这么狼狈的时候,她说话了。 

“怜司哥哥你看!是不是非常漂亮。……我觉得就像怜司哥哥你一样。” 

说着,她伸出了手。我撇过去,说实话,我还是有点好奇一向干净整洁的她到底为什么会搞成这个样子。 

……是一个贝壳。非常洁白,光泽也很好看,非常美丽。但是我稍微有点好奇,她为什么会说是像我?家里又不缺这种东西。将自己弄的这么狼狈,真的很失礼节啊…… 

“我觉得怜司哥哥就像贝壳一样,看似很锋利很不好接近,但是熟悉了之后内心其实很柔软呢,是个温柔的人。” 

温柔的人?不理解,这个词不应该出现在我身上的。 

“不对哦,我觉得怜司哥哥就是一个温柔的人嘛,虽说嘴上说的狠,但是心很软,有时候做出的事和说出的话截然不同呢!” 

……!这种话。 

……好过分。我捂住发红的脸,扭过头去,故意装作很不开心的样子,板着脸冲着她说着。不知廉耻。然后看着她稍显慌乱的神色笑出了声。 

好可爱。 

“……真是的,怜司哥哥就会笑话我,白费我好不容易找到的贝壳啦!好过分,不理你了。” 

真的好可爱啊。 

好喜欢。 

但是,我好想你。 

—— 

Shu 

为什么我不能玩?只因为我是老大,家族的继承人所以不能?其他兄弟,哪怕绫人,我知道科迪莉亚想成为继承人的母亲,好得到父亲的青眼。 

哪怕绫人都有时间可以和兄弟们玩,只有我不能。 

我背着母亲和管家爷爷偷偷跑出了城堡,然后,遇到了埃德加。 

那是一个很阳光的人,和他在一起就会止不住的开心,他带给人的感觉就像……夏日里的冰镇汽水? 

埃德加给了我一只小猫,我兴奋的将它带给了母亲看,我以为母亲会开心的。 

没想到,母亲只是看了一下,就让管家爷爷将它带走。 

起初我是不情愿的,可看着母亲的眼神我实在不忍心再违逆她。 

我知道她的想法,她只是想让我成为继承人,想让我有能力,想让我变强而已。 

对不起,埃德加。 

为什么,我连一只宠物都不能养?我明明答应了埃德加会好好对它的,可是我没有保护好它,被管家爷爷带走了…… 

埃德加,我最好的朋友,最后也因为我的弱小而被烧死了。 

我似乎有点明白了母亲这么做的用意了。 

我真的很弱小,非常弱小。弱小到甚至连一个宠物都保护不了,更何况是朋友? 

可能我这种人就不可能拥有朋友吧。 

我眼睁睁看着那片村子变成火海,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的无力。扯着嗓子嘶吼着却于事无补。 

对不起,埃德加,是我的弱小害了你。 

就在我悔恨难过的时候,她出现了。 

像我灰暗人生中的一束光,透了进来,她是照亮了我的光芒。 

她抿了抿嘴,扯出一个笑来。 

其实我并不经常见她。但是每次见面她好像都能说出一些令人惊讶的话。 

她似乎最近被关在了房间里,不被允许出来走动,我也不知道她是如何才能出来的。 

但是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唯一能让我注意的只有那片火海,那里面有我最好的朋友,埃德加。 

他不听我的话跑了进去。我没拦住他。 

后来我进去翻翻找找,在一片废墟里发现了他的气味,那个黑乎乎的煤块……是埃德加吗?我不敢相信,崩溃的抱头大喊。 

但是这个时候,我听见她说了段句话——一段改变了我人生的话。 

“相信我,那不是他,如果你对他有信心,那就相信我,那不是他。” 

“我觉得他一定是活着的,直觉,我的直觉一向很准,这可曾帮我逃过了好多次必死的局面。” 

“放心吧,过去的都过去了,该来的也总会来,在不就的未来,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再次相遇。” 

她根本不懂,我这种人,谁接近,都不会都好下场。 

她似乎猜到了我的想法,笑的特别开心,对我说。 

“放心吧,我很强的!如果修哥哥不在意的话,在那之前,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等他重新回来的!” 

在这种时候,能有个人说,我会陪着你一起,我想不管是谁也都会觉得感动的吧。 

我也是这样。 

你食言了,埃德加现在也没出现,你也没在陪我。 

——

那是一个难得的,我们一群人聚在一起吃饭的日子,一群黑衣人闯进了城堡。 

所有的护卫都不见了踪影,我猜想,应该是被杀掉了。 

我还在想我们这群人会不会被杀掉的时候,余光看到了她。 

——那神色冰冷的不像是她。 

我看见她叹了口气,向前走了一步,设了个像是保护罩的东西,然后回头告诉我们。 

“不要出来,站在这个光罩里,千万不要出来,不管你们看到了什么。” 

我心里有不好的预感,想告诉她不要过去。她似乎感觉到了,对着我笑的开心。 

“没关系的!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 

我看见她背后冒出了一个巨大的时钟,在发着光。她手一挥,光线聚集在一起,成为了一把剑。 

她用剑尖对着那群黑衣人,脸上的表情异常冰冷,轻蔑的笑了笑。 

“杂鱼。” 

然后以一个非常快的速度冲了过去,抬手便是一个人倒下,场面仿佛一个在单方面屠杀的地狱。 

可她可能是因为在对付面前的人,没有发现背后有一个人没死,也可能是从开始就在装死。 

我看见了她被那个人从背后刺进了一柄长剑,直接穿透了整个心脏,我们几个看的瞪大了眼睛,冲过去疯狂的敲打着防护罩,可并没有用,它没有破,我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的弱小,我觉得其他人也是一样的想法。 

夫人们也失去了平时的冷静,看起来似乎非常生气的样子,但还是坐在椅子上面。 

可奇怪的是,她似乎没反应,只是继续冷静的将面前最后的人斩杀,然后回头,将那个早已吓得不敢动弹的人杀掉,确认了一下都死掉了,回头笑着冲我们说。 

“没事啦!都死掉了哦,我保护好你们啦!” 

然后我们面前的保护罩一下子,碎成了碎片,那场面非常壮观,可我已经没闲暇功夫去看了,现在我只想确认她是什么情况。 

我看见她笑了,笑的非常温柔。 

最后轰然倒下。 

我们全都围了过去,她睁着眼睛,笑着对我们说。 

“抱歉啊,我好像要食言了。” 

“不能陪你去看外面的风景了,昴哥哥。” 

“也不能陪你到你变得非常优秀的时候了,绫人哥哥。” 

“礼人哥哥,真的对不起,虽然我不能陪着你了,但是我还是相信你一定会很棒的!” 

“修哥哥,不能和你一起等他了,抱歉啊。” 

“怜司哥哥,我相信你会很棒的,你会成为大家的骄傲!” 

她像个孩子一样将往事一件件说出来,如数家珍。 

“真的很抱歉,但是请不要为我悲伤,我不会死的哦,只是,要去一个你们找不到我的地方了,但是,以后的某一天,我一定会回来继续履行我的诺言,在这之前,请你们坚信着我会回来「只要坚信着这一点,那么可能就会无限放大。」。” 

“「想我的时候就抬头看一看天空吧。我会住在其中的一颗星星上面,在某一颗星星上微笑着。每当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时候,就会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 

她还是笑眯眯的,仿佛即将要离开的不是她自己一样。 

我最痛恨她这点,每次都是这样,不管大事还是小事。 

都是这样。 

就仿佛受了伤难过的不是自己一样,还反过来安慰我们。 

她张开嘴想说话,嘴里却不断涌出鲜血,闻起来很香甜美味,可我现在已经没有余力去想其他的东西了,焦急的想叫她别说话,我们来想办法救她。 

大家都在说着别说话,可她不听我们的劝阻,我看见她将血吐到一边,对我们说。 

“请相信我,我这辈子食言,只有这一次。” 

“绝对绝对会回来的。” 

“以时之名起誓。”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呀,哥哥们。我始终坚信着这点,现在经历的不幸和痛苦,都会在未来以相同或不同的方式,转化成幸福返还在我们身上哦,你看,即使以前再不幸,我现在不还是遇到你们了吗,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世界里,那么以后,谁都不要丢下谁哦,约定好啦。” 

“能够陪在你们身边这么久……我很开心,可不要忘记我了哦,我以后可是要回来找你们的!忘记我了我可是会非常生气的。” 

她嬉皮笑脸的冲我们说着,就仿佛……笃定自己会再回来的样子,啊啊,也是,她说过自己不会死,那肯定会回来的。……对吧。 

“还有啊,要对自己很好很好很好哦,我可不希望我以后回来了之后看到的是一群不开心的哥哥,这样我可不认你们!!” 

“不要来找我哦,我之后会在一个谁都找不到的地方修养身体啦,放心吧,不会有问题的。我会……一直想念着你们,我会过的很开心很开心,你们也要让自己很幸福。” 

“好啦,话说完了。……我也该走啦。” 

她苍白着脸从地上坐起来,笑着冲我们挥了挥手。 

说完,她就消失在了原地,地上只留下了一把匕首。 

……傻丫头,没了你,我们怎么幸福啊……根本开心不起来。 

……那是我最后一次看到她。 

从此以后,再无音信。 

——

评论(8)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