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14)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x

 


—是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切开黑警告!私设如山警告!



—雷乙女向请右上角~


—小红心小蓝手请给我点一下xxxx新人还请多多关照~



— @ 

 

 

 

第二天。

 

将我唤醒的是唯的声音。我迷迷糊糊睁开眼,面前是一张大脸。

 

???

 

我吓得一下蹦起来。睡意一下子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你干嘛啊礼人哥哥。我差点吓的心脏骤停原地暴毙啊。”

 

他扑哧一声笑出来,旁边的唯显得手足无措极了,脸红红的看着我,有点可爱。

 

“什么嘛,你还是这么容易被吓到啊。跟原来一样的手段也会被吓成这样哈哈哈哈哈。”

 

“况且,我们的心脏本来就不会跳动啊,哪来的心脏停跳这么一说啊。”

 

我冲他翻了一个白眼,什么嘛。很过分诶,明明我睡的这么香呢,难得睡一个这么好的觉,太可恶了这狗男人。

 

我也不是把上学这件事忘记了,本来去学校就是为了找他们,现在找到了其实也没什么去的必要了。

 

嘛,就当缓解心情吧,我也好久没到外面了。我拉了拉从肩膀处滑落的睡衣,将礼人推出房间。

 

“这是一个比喻而已,我当然知道我们的心脏是不会跳动的了。好啦起来了起来了。现在我要换衣服,快出去!”

 

他想扭头回来。

 

“诶~不要这么无情嘛。就算让我看到也没什么的嘛。”

 

我额头三条黑线滑下,握了握拳。

 

不行,不能气不能气,气出病来谁人替。

 

“不·行!”

 

我将他推出房间,和上门。

 

门口传来他抱怨的声音。

 

“诶?那为什么bitch酱就能待在里面啊。”

 

哦对了,还有唯来着,因为光顾着礼人了忘记了她。

 

不过她是女孩子,没什么问题,现在让她出去说不定礼人还会进来。好麻烦。

 

“礼人哥哥如果想进来也可以啊,那先变成漂亮的女孩子吧?”

 

我对唯比了个手势,对门外的礼人这么说着。

 

唯像是不知道怎么办了一样,无措的看着我。我冲她眨眨眼表示没事。然后换上了校服。

 

我还没穿过这样的衣服,有点新奇呢。原来在孤儿院的时候穿的都是洋服,后来到了逆卷家穿的也是差不多的衣服,这种制服还是第一次穿呢。

 

我抻了个懒腰,冲着唯笑笑。

 

“晚上好,唯酱。”

 

“晚上好,时。”

 

唯回了我一句,然后我在房间里找了个袋子将书本装了起来。她领着我到了大厅。

 

还是好困。我打了个哈欠。

 

“晚上好——”

 

和他们道了好之后,我们上了车准备去学校。

 

车上。

 

我坐在角落发呆,茫然的听着他们调戏唯。刚醒我好迟钝,困死了...

 

“啊,到了。”

 

唯这么说着,飞快打开了车门下了车,绫人嘴里不知道在念叨什么,追了出去。或许是因为他们一直在围着唯吵吧,怜司制止了好几次也并没有什么用。

 

算了。也跟我没关系。

 

我下了车跟他们道了别,然后去了校长室询问班级。

 

经过一系列的操作之后,成功get班级号一枚~让我康康是哪个幸运的班级将要迎来一个惹事精呢。

 

二年一班。

 

你看,让我猜对了。

 

我又打了个哈欠,拍拍自己的脸。好,冲冲冲。

 

我沿着之前记住的路往班级走,说起来我应该算是转校生进来的吧?快来个倒霉蛋让我安排一下吧~

 

啊,到了。

 

我站在教室门外,这么一折腾好像已经到上课时间了吧?我这么直接破门而入应该会被扣分?嘛反正这种东西对我也没什么用啦。扣就扣吧。

 

正当我思考破门而入的可行性时,我隐隐约约听到教室里的老师好像接了个电话,他回答了什么我听不太清。奇怪,这教室的门隔音这么好的吗,吸血鬼也听不清里面的声音。

 

然后我面前的门就开了。是一张成年男性的脸。

 

...?应该是老师?

 

他将我领了进去,然后跟下面坐着的人简单介绍了一下,无非就是什么这是今天来这里的转学生啊以后要跟转学生好好相处啊什么的一些无聊的话。给我听的都快睡着了。

 

然后终于,他让我介绍一下自己报一下名字。我摆起最好看的笑脸冲着下面微笑。

 

“你们好,我是今天来的转学生。我叫时。”

 

可一定一定要记住这个名字哦,要将它刻在骨血里牢牢的记住。

 

因为这可能是之后你们要憎恨的人哦。

 

我笑着,看向了下面坐着的人。里面有几张熟悉的脸。

 

绫人礼人奏人,还有唯。

 

唯看起来很惊喜的样子,我冲着她眨眨眼。抛了个wink过去。

 

正当我确认这个班级里都有谁的时候,我突然在人群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

 

这张脸...羽?她怎么会在这?她不是逃掉了吗?

 

她看到了我,也显得很惊讶的样子。睁大了双眼愣住了。

 

在这里也好,正好不用我去特意找了。

 

诶?有意思了,看来接下来的生活也不会太无趣啦。

 

我笑着,然后那个老师给我安排了一个座位。

 

“噢,羽旁边还有位置,你就坐在那吧,收拾一下东西我们要开始上课了。”

 

我应了声好。然后拿着东西坐到了她旁边,她很激动的样子,看着都很开心。

 

课程枯燥无聊,我勉强熬了过去。我看了一眼礼人他们,看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认为。

 

不过唯倒是听的很开心的样子。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