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4)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x


 

—是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雷乙女向请右上角~


 

—小红心小蓝手请给我点一下xxxx新人还请多多关照~


 

—  @活着依靠纸片人 


 

—没什么问题的话,那咱们gogogo?——↓——




 

当有人来拽我的时候,我不哭也不闹,只是安安静静的跟着他们走,我想——再坏,也不会比现在的情况坏了。


 

我跟着那群人去了那个孤儿院——那个充满了孩子们的噩梦的地方。


 

到了地方之后,我迎来的是来自里面人的一顿打——


 

我母亲是个大美人,我父亲也不差,不然不可能被我母亲看中,我的长相,自然非常耀眼。


 

求饶没有用,我只能尽力的保护住要害部位。


 

正在我被打的奄奄一息的时候,有个金色头发的少年来把她拽了起来,那少年力气不大,个头不算高,但是也不矮,可我因为营养不良的原因,只到那个少年的肩膀处,少年稳稳的将她扶了起来,然后他对着那群人说。


 

“滚开。”


 

那群人,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就都散开了,是因为不敢得罪他吗……?


 

还是因为他很厉害?


 

我不清楚。


 

但是这句话,让本来已经放弃了的我重燃希望。


 

毕竟,这少年是除了母亲之外,第一个对我释放善意的人。


 

我抬头望向少年,我想,少年的眼睛可真漂亮啊,像是美丽的宝石一样,非常漂亮。


 

让人不由自主的,就将视线投向他。


 

少年真的很好看,我觉得,少年比我见过的每一个人都要好看,让人见了就不由得心生欢喜。


 

我咧开了嘴,露出了杀了那个女人之后第一个真正的笑容。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我心底萌芽了。


 

以我不知道的速度,迅速成长为参天大树。


 

随后,还没来得及等我道谢,就有一群大人过来,将我带走了。


 

这群大人把我洗的干干净净,给我换上了崭新漂亮的洋裙,因为我强烈的抗拒,所以那些人只是把斗篷清洗了一下,又交还给了我。


 

可能他们觉得拿走也没什么用处吧,索性就留给我了。


 

我饱餐了一顿。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的这么好了,因为有母亲的存在,我从未真正吃饱过。


 

我看着那些大人围着自己惊叹,嘴里说着一些她听不清的话“……一定会喜欢……真漂亮。”


 

我不懂,但是我能听出来,这些人是在夸赞我。


 

可我不开心,因为我知道,在这里被称赞,并不是什么好事。


 

我听说过这个孤儿院的事情。


 

后来,果然事情如我所料,我被送到了一个又一个的达官显贵手中,那些人见到我之后,眼睛里迸发的光芒非常亮,仿佛……要将她吞噬殆尽。


 

我并没有惊慌失措,我心里早就有了结果是这样的预感,而我能做什么呢,为了活下去,我只能去迎合那些人,或笑或哭。


 

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学会了笑,不管发生什么,脸上总是带着笑,这仿佛就刻在我的骨子里。


 

而那个帮过我一次的少年,​我始终没有见过第二次。


 

直到有一天,今天没有客人​,我穿上斗篷,无所事事的在走廊间穿梭,低头想着一些日常的事情。


 

突然,我面前有一道又高又长的影子,很显然我前面有个人,可我发现的太晚了,已经一头撞了上去。


 

我捂住鼻子,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生理盐水不住从眼眶里落下,没办法嘛,毕竟是撞到了鼻子。


 

一只手把我从地上捞起来,我面前是一个男孩子,比我高了很多很多,我大概只到那个男孩子的胸膛那里…?


 

和他说话都要昂起头来。


 

​我听见那个人说着。“喂,你走路都不会看路的吗?突然撞上来,你想挨打吗。”​


 

我抬起头,盯着男孩子看了两眼。


 

“…?抱歉哦,不知道前面有人所以撞到你了。”​


 

“是我的过错,抱歉。需要赔礼的话……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我可以帮你一下,就当做是…撞到你的赔礼?好吗?”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但是直觉告诉她,我要这么做。


 

多年在贫民窟摸爬滚打养成的直觉,从来没出过差错,我也因为这个逃过了几次致命危险,所以我坚信自己的直觉。​


 

​我看着男孩子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她会这么说,他笑了一下,然后对我说。


 

“……?有啊,那你就来帮忙吧,那边正好还有东西要搬。”


 

我是知道的,孤儿院里普通的孩子,都是有自己的任务要做的,不做完就没有饭吃。


 

这么做倒是也能理解呢,贫民窟里的孩子想的仅仅是如何能活下去,至于活下去的代价…他们是不会管的。


 

因为啊,好不容易才活了这么久,甚至不择手段,只为了活下去,不会甘心就这么死掉。


 

大家都是在拼命活下去啊。谁都一样。


 

但是我这种就和普通人不一样,因为我们这群人是孤儿院的摇钱树,他们带来的收益远远大于干活带来的收益。


 

就算孤儿院安排,那些贵族,也不会喜欢一个又瘦又干瘪的孩子的。


 

所以……​我们没有被安排活干。


 

然后我得知了,这个男孩子叫做“贝亚”​。


 

我帮助贝亚做完了活,然后拍了拍沾上灰尘变脏了的斗篷,叹了口气。


 

“好久没有做过这么多活了啊,突然一做还真的有点累呢。”


 

贝亚活动了下肩膀,拍了下我的头。


 

“我还以为你搬不动想为难下你呢,没想到你能啊搬动,厉害啊。”


 

我眯着眼笑了笑。


 

“好歹我也在贫民窟待了那么久啊,怎么可能搬不动啊。”


 

贝亚楞了一下,面向我,一脸疑问。


 

“……?我还以为你是个贵族小姐呢,而且你这手也不像是贫民窟出来的啊。”


 

我叹了口气,拍了下身上的灰尘。


 

“孤儿院的人用了药,因为有些贵族的那些癖好……我有什么办法,还不是为了活下去嘛。”


 

“是啊,都是为了活下去。”


 

他附和了一下,然后打开门。


 

“我今天还有事,就先走了,今天谢谢你了。”


 

我抿了抿唇,长时间没喝水有点干了。


 

“没事啦,毕竟是我先撞到你了,我的房间在二楼109,欢迎你随时来找我啊。”


 

摇钱树当然会有房间,虽然很小……但也勉强算是个干净的地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