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3)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x

—是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雷乙女向请右上角~

—小红心小蓝手请给我点一下xxxx新人还请多多关照~

— @活着依靠纸片人 

—没什么问题的话,那咱们gogogo?——↓——

——

“我出生在贫民窟,虽然生活条件很恶劣,可我很幸福,因为我有非常爱她的母亲。

有一天呢,我出去给母亲寻找食物,我知道母亲出生在贵族家庭,没吃过苦,我想,大概生下她,就是母亲吃过最大的苦吧?

我觉得我要保护好母亲,贫民窟很乱,什么人都有,我也不乏有过很多次,辛苦找来的食物因为力量的差距而被夺走。

可我不后悔也不认输,我在每一次挨打之后,反思自己,想尽一切办法变得强大。

我心中的执念呢,就是保护好自己的母亲。

终于,我变强了,我能够打跑来抢夺食物的人了——哪怕这个前提是挨了无数次的毒打,可我做到了,我很开心。

对当时的我而言,母亲是最重要的人。

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

我生日这天,母亲亲手做了件红斗篷送给我,我虽然不知道母亲是哪里来的材料,问了母亲之后母亲也只是说是之前留下来的,我不懂,再问母亲也只是一笑而过。

可我很开心很开心,把那件斗篷珍藏起来,不肯让它被破坏一星半点。

兴奋劲过了,我穿上斗篷,出去寻找食物,今天收获很少,所以我忙到很晚,才找到了那么一丁点干净能入口的食物。

我非常兴奋的跑回家——那可能根本算不上是家,只是一个下水道的小角落,周围叠放着几层纸板。

我回到家的时候,平时被整理的虽然不能说得上是干净,但是起码不是非常脏的小角落不再整洁,上面充满了泥脚印。

我不可置信的抬头望向自己的母亲,母亲缩在一旁,双臂抱着自己的头,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

我手中的食物滚落在地,我连忙跑向母亲,问我怎么了。

最开始,母亲动都不动,我甚至以为母亲死了。

我用力摇晃了几下母亲,母亲才有了反应。

没想到我等来的不是母亲的叙述,而是——一个猝不及防的巴掌。

伴随着母亲厌恶的声音。

母亲的双眼紧紧盯着我啊,一边说着“别过来,脏东西。”一边疯狂远离我。

就像是——在逃离什么肮脏的,不可入眼的东西。

“我当初为什么要生下你这个灾星!”

我不敢相信,不敢相信那个笑起来非常漂亮的母亲,会变成这个样子,我觉得母亲可能是遭遇什么了,情绪非常激动,再次靠近了她。

母亲双眼死死盯着我,我说——小杂(和谐)种,滚开,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生下你。

我的世界崩塌了,我想不通,母亲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试图改变这一切,可等来的。

——不过是一顿又一顿的毒打,说的也是,一个小孩子,再怎么强也不可能比一个成年人力气大。

在一顿又一顿的毒打中,我扭曲了。

我坚信,这个讨厌自己的女人,绝对不是自己的母亲——我不是那个疼爱自己的好母亲,那只是一个陌生的,被这里的生活磋磨的疯掉了的女人。

我无法容忍有人假扮我的母亲,我也迫切的想知道,真正的母亲,到底在哪里。

我决定杀了这个女人,惩罚我假扮自己母亲,并且将我藏起来的过错。

我事先准备好了锋利的刀子——这是用一个干净的面包从隔壁的大哥哥那里换到的。

大哥哥没有问我要做什么用,只是笑着摸了摸我的头,然后将刀子递给了我。

我假装是给那个女人送饭,将刀子藏在斗篷下,长长的袖子里——我还是不相信母亲会变成这个样子,我决定先试探一下。

果然,最后的结果还是那样,遭受了一顿毒打,我受不了了,掏出了袖子里的刀,刺向了那个女人的心脏。

鲜红的血啊,溅了我满身,我没有哭也没有叫,只是沉默的拿着刀去了河边随便涮了一下,然后仔仔细细的将斗篷洗了一遍——这是母亲留给我的最后一件物品。

我没有去管浑身上下的血,沉默的拿着斗篷,呆坐在河边——哪怕我已经知道了,最近不太平,有军队在巡视。

我想啊想,还是没有想到母亲在哪。

我踉踉跄跄的站起来,面前却是——几个指着自己的,黑漆漆的枪口。

我看着领头的人走了过来,打量了我两下,最后冲着后面的人说。

“带去那个孤儿院吧。”

这是我噩梦的开始。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