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10)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x

—是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切开黑警告!

—雷乙女向请右上角~

—小红心小蓝手请给我点一下xxxx新人还请多多关照~

—    @活着依靠纸片人 

没问题咱们就gogogo?↓

——

​哎。我叹了口气,减缓了跑的速度,脚步逐渐缓慢下来。

然后我一抬眼。

哦豁,学校。这么快就到了​?挠挠头,我没记得我跑的有很快啊。

我走到了门卫处,敲敲大爷的窗户。

“大爷您好,嘿嘿,能帮我稍微问一下,现在还可以入校吗?我之前入学的时候家里出了点事,没能赶过来……”​

说着说着我就开始偷偷掐大腿,然后眼眶里的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掉,眼眶红红看着好不可怜。

大爷楞了,看我哭了连忙安抚我。

“小姑娘你别哭,我帮你打个电话问问上面就是了。别哭啊。我这就帮你问。来,擦擦眼泪。”​

​大爷手忙脚乱抽出两张纸递给我,我接过。用它擦了擦憋出来的眼泪。

​嗷嗷嗷嗷下手太重了,大腿好疼。

我看着大爷打了个电话,然后看了我一眼。跟我说。

“来,小姑娘,校长说让我带你过去。帮你安排个考试,你分数到了就可以入学了。”​

我心里一凉,不成。我这睡了三年,一点东西都没学啊,怎么考。

但是我表面功夫还是得做的。

“谢谢大爷……太谢谢了。”​

我又开始猛掐大腿。真的好疼啊我难过了。

​“诶诶诶诶小姑娘你别哭了,你看这不是行了吗。来我带你去。”

大爷赶紧走到前面带路,我跟在他身后不说话。真的好疼,再掐大腿我就是头猪,不成不成,疼死啦。

大爷带我走进教学楼,去了校长室。

我看着面前笑的特别憨憨的地中海校长,默了。是现在的校长都是地中海吗,挠挠头。

然后大爷就出去了。我看着门吱呀关上

“您好……我是之前入学没能来的新生,想问一下现在能不能入学了?”

“算了。能不能其实都一个结果啦。”

我想了想,做那些功夫好累哦,不如直接威胁了。麻烦死了。

我跳到他面前,假装掏出斗篷里的刀,然后捏了一把匕首出来。指着他。

“办手续,不然杀了你。”

“是二年级哦,校长先生?”

地中海校长整个人都僵硬了。

手颤抖的从抽屉里拿出几张文件,签了名。然后放在桌子上。

“……在这里,你只要签个名就好了。”

我挑了挑眉,笑的可甜。冲他说。

“您应该知道吧?告诉别人的后果?我保证您看不到第二天的月亮哦——♪”

“相信我,我绝对做得到的。”

他擦了擦汗,脸上堆着笑。满口说好。

我扫了一下文件,确认无误之后,签了名。

时。

我将这个名字写在上面。有点恍惚。

​母亲……

我摇摇头,甩开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将文件放回去,看了一眼地中海校长​。

“我知道的,您会替我将剩下的事都做得特别好的,我只要明天拿着东西来上学就好了,对吗?校——长——先——生——?”​

“我希望今天我就能见到我的校服和书本——”

我拖着长音询问似的说话。

他连忙道好。​甚至他的样子让我觉得有点滑稽。

​我最后回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关上门,离开了校长室。

走廊里空荡荡的,我要不就随便走走?说不定还能遇到他们?​

撞撞运气吧,正好熟悉一下这个未来的学校♪

什么?问我为什么选择来这里?

因为我消散了撕裂空间之后不可能​离得特别远,所以肯定就在神无町附近呀,傻瓜。

我嘴里哼着不成调的歌,往楼下走去。

好像已经下课了,走廊里开始逐渐出现了人。​

我闷头往楼梯那边走,走到一半突然​撞到了个人。

嘶,撞到额头了,疼死了。

我抬头看向那个人,是个女孩子,头发到肩膀下面一点,是漂亮的浅金色,眼睛大大的,比我要高,目测十厘米左右?看着很……应该说是清秀?

她​摸了摸被撞到的地方,歉意的看向我鞠躬。

“对不起同学。有撞到哪里吗?”​

我摸了摸脑门,还行,没肿​就行。

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女孩没有怒气呢。算了吧。

她看我摸脑门,伸手拿开挡在眼前的碎发,帮我看了一下。

“呀,红了。我带你去医务室吧?”

我连忙摆了摆手,别,我可不想去充满难闻消毒水气味的地方。鼻子会坏掉的。

说到气味……嗯,果然是她。

她身上传来特别香甜的气味。让人……很有食欲。

说起来自从醒了之后就没有进食过了呢。

算了。

我笑着对她讲。

“不用啦,谢谢哦♪,觉得过意不去的话,不如带我去天台吧?”

她看了我一眼,像是才反应过来我没穿校服一样。

“同学你没穿校服吗?”

我不好意思地冲她笑了笑。

“嗯,我是新来的,校服还没拿到呢。”

她愣了愣,恍然大悟。

“啊,是转学生吗?你是几年级的?看你长的好可爱啊。对了,还没问你的名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