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11)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x


 

—是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切开黑警告!私设如山警告!


 

—雷乙女向请右上角~


 

—小红心小蓝手请给我点一下xxxx新人还请多多关照~


 

没问题咱们就go?↓ @活着依靠纸片人 


 

我笑着,一个个回答了她的问题。


 

“我是时。是二年级的——虽说不知道到时候要去哪个班,你在这个楼层,应该也是二年级的吧?


 

那说不定,到时候我就去你的班级啦——♪。


 

至于转学生,嗯,应该算是。最后谢谢你夸我可爱♪你也很可爱哦。”


 

她好像才意识到自己问了太多问题,捂住了嘴。歉意的冲我笑了笑。


 

“抱歉啊,问了这么多。时之前说是要去天台对吧?往这边走。不过你去那里是要做什么?”


 

她带着我往天台那边去,我一边走一边笑嘻嘻的回答她。


 

“嗯,因为我比较喜欢类似天台那种地方♪比较安静啦。”


 

“哦哦,是这样啊。啊,到了,就是这里。”

她指了指那边的门。”


 

“打开门就是啦。那我先走了哦,之前老师叫我去拿东西呢。下次见。”


 

我冲她点了点头,表示ok。


 

“好的——beybey——”


 

我推开铁门,来到了天台。深吸一口凉气。


 

果然这种安静的地方才最让人舒服啊。


 

我腿一抬,坐在了角落栏杆上闭着眼睛哼着歌。


 

​然后我就睡着了。


 

再次睁眼时,天还是黑的,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算了,也无所谓。


 

我打开天台的门,沿着来时的路重新走回了校长室。


 

“嗨——校长先生,我的东西到了么?”​


 

地中海校长​看到我进来,整个人都僵硬了。他动了动手指,指了指一边的桌子上。


 

“在那边……之前还想应该怎么联系您……您这就来了真是……太好了哈哈哈。”​


 

他磕磕绊绊的话我听都不想听。就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桌子上有​一摞书和一套衣服。


 

衣服看起来还挺不错。书……好多。


 

头疼。


 

谁会好好学啊,挠挠头。​


 

​我拿过书和衣服,开了门,对地中海校长摆摆手就开了门出去,走了两步。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不对,我住哪儿??


 

别吧我刚醒就要露宿街头了??不成不成​。得找个地方住。


 

问题神无町离逆卷家多远啊……我现在回去会不会被打出来?挠挠头。


 

我可能打不过他们。


 

原来都被像逮鸡崽一样抓来抓去的。​


 

这么久没回去第一次就被打出来的多丢人啊泪目。


 

而且我现在也比原来高了。可能更认不出来了。


 

不成,得找个地方住。​我真不想睡大街。


 

​对了,之前那个女孩子……去问问她吧?先问问她然后再找地方住。


 

但我也不知道她在哪班。算了,去撞撞运气吧。


 

我回到了之前撞到她的楼层,抱着东西望天。


 

现在好像也不是下课时间,等一会儿吧。


 

​我抱着东西蹲在走廊角落,听到了教室里不知道哪班的老师的声音。


 

“小森同学,请专心听课。不要和其他同学交头接耳了。”​


 

小森?不知道​是不是她。


 

我挪挪位置,​挪到了刚才声音传来的位置旁边,抬头一看。


 

噢,原来她在一班啊。​要不要去别地方走走,等下课时间再来?


 

想着想着下课铃声就响了,得了,也不用去了,就在这等着吧。​


 

教室的门打开了,我抱着一堆东西站在角落沉思。看着唯从门中走出,看着她看到我之后惊讶的表情。


 

​“内个,找你有点事,唯酱。”


 

我搓搓校服衣角,有点尴尬的冲着她说。因为没地方住而不得不求助刚认识的女同学这件事简直太丢人了。怎么说出口嘛——


 

“啊,是什么事呢,时?”​


 

唯一脸迷惑。歪了歪头问我。


 

“实际上我之前不是急着赶过来嘛……”​


 

“所以还没找地方住……内个,想问问你家里还能住人吗……因为实在找不到人求助了所以才来问你一下……”​


 

“不行也没关系的!我可以再想办法。”​


 

我想了想,挤了挤眼眶从里面挤出两滴鳄鱼的眼泪。对不起唯妹子!!


 

她懵懵的,将垂下的发丝重新拨到耳后。张了几下嘴最后没发出声音。


 

然后低下头揪了揪衣角,很为难的样子。


 

“啊……对不起啊,我家那边……可能不行……”​


 

我看她这样心里一凉,完了,不会真要露宿街头吧。别啊​挠挠头,我都多少年没住过街头了。


 

“啊……没关系没关系,还是谢谢你啦。麻烦你了……”我强颜欢笑。


 

她咬了咬嘴唇,​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样。给了我一个地址。


 

看着好像离这里有一点距离的样子。


 

“车可能不能带你一起坐……不然你被发现了会被赶出去的……你等到时候拿着东西先去那里,我偷偷给你开门带你去我的屋子。”​


 

我心中一块大石头落下去了。


 

幸好,多走走路​也没问题,至少有地方住呜呜呜。我太爱她了我感觉我上辈子就是她的打底衫!​


 

“!好的!谢谢你……等我找到住的地方就溜走!不会让你为难的!”​


 

她苦笑了两下,叹了口气。摸了摸我的头。


 

“没关系啦,你没地方住我又不能让你露宿街头不是。就是最好别被大家发现吧……不然我们俩都会很惨。”​


 

​我头点的像小鸡啄米。忙倒好。她噗嗤一声笑出来。


 

“嗯嗯,那你到时候去哪个地址找我哦,在门外小声叫我就好了!我偷偷放你进来。”​


 

​我啾一下亲了一下她的脸,看着她脸轰一下变红心里偷笑。


 

“——!你别闹,记得一定要小声一点哦,不然会被发现的!”​


 

我点点头笑着答应她。


 

“好——谢谢唯酱!到时候给你准备惊喜!太谢谢啦。”​


 

住的地方终于有着落了,接下来去糖果店那里吧,正好打听一下那里怎么走。


 

反正我也不认识其他人了,麻烦点就麻烦点吧。


 

“那到时候再见啦,我先走咯。”​我挥挥手,她点了点头表示了解。


 

我抱着东西出了学校,沿着路回到了那家糖果店。


 

老板娘看到我抱着一堆东西回来了,连忙出来接我。​


 

“诶小姑娘,你怎么抱着这么多东西回来了?”​


评论

热度(6)